好大一包啊,,,一收到貨它就超香的

 

我和NANCY和買的一人一半...超省錢的,嘻...

 

不過因為太好吃,,又想再買吶....




真的超好吃的,又很香,,,我連做三條,連公司的人都吃掉半條了呢!




也可以做蛋糕哦,,,小朋友搶著竟然用手挖藍莓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麻幸福手作蛋糕 say hi 的頭像
吳麻 say hi

吳麻幸福手作蛋糕 say hi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5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