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一包啊,,,一收到貨它就超香的 我和NANCY和買的一人一半...超省錢的,嘻... 不過因為太好吃,,又想再買吶.... 真的超好吃的,又很香,,,我連做三條,連公司的人都吃掉半條了呢! 也可以做蛋糕哦,,,小朋友搶著竟然用手挖藍莓...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