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對了,,君君媽咪下午走後我的冷藏面團也拿出來退冰開始製做了,
有君君媽咪送來的模,我做出的面包就更好吃了呢!!!!!

君君媽咪我送你的”等路”好吃嗎!!!新竹有名的魚丸吶,,,,,真好吃哦,,,
去買時還小排了一下吶…

叫你老公別吃太多,,,給你和小孩子吃的,,而且他也吃了我不少東西呢!!!
哈,,,他說好吃是真的假,的,,還是隨口說說的啊,,,我會認真的…
為了下次的來到,,我會開始認真學 煮菜,,,不過我真的沒天份,,
唉,,,

對了,,君君媽咪下午走後我的冷藏面團也拿出來退冰開始製做了,
有君君媽咪送來的模,我做出的面包就更好吃了呢!!!!!

君君媽咪我送你的”等路”好吃嗎!!!新竹有名的魚丸吶,,,,,真好吃哦,,,
去買時還小排了一下吶…

叫你老公別吃太多,,,給你和小孩子吃的,,而且他也吃了我不少東西呢!!!
哈,,,他說好吃是真的假,的,,還是隨口說說的啊,,,我會認真的…
為了下次的來到,,我會開始認真學 煮菜,,,不過我真的沒天份,,
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