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浪漫的顏色,,它就是我的情人節禮物了,,,很開心吶,,,

 

 

材料:

.草莓優酪乳210ml.鮮奶油120ml.中筋面粉100g.高筋面粉400g

.雀巢草莓粉二大匙半.糖二大匙.海鹽5g.燕子速發酵母6.橄欖油10g

 

 

 

麵包機設定:(HB-635K)精工

.所有材料(橄欖油除外),揉麵團功能,按時間10mins設定

 

.加入橄欖油續揉,揉麵團功能,按時間30mins設定

 

.揉製完成,按停止鍵,蓋上蓋上開始使其第一次發酵,面包機裡本身已有溫度了,不需再設定發酵行程,時間50mins

 

 

整形作業:

.取出麵包機發酵完成的麵團,分割成200滾圓鬆弛  20mins

    (蓋上保鮮模或溼布)

   (分割有剩,可以做包餡的)

 

.桿捲二次入模最後發酵8分滿(放入大同電鍋保溫,約一小時即完成)

有時最後發酵採低溫發酵,桿捲,入模後放至冷藏,8小時,拿出退冰,約八分即可烘烤囉,,,

 

烘焙:

.蓋上土司蓋置入烤箱下層,以180°C烤焙約35mins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麻幸福手作蛋糕 say hi 的頭像
吳麻 say hi

吳麻幸福手作蛋糕 say hi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5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