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好吃 

每次見格友做的蜜芋頭 手就很養 

剛好手邊有多買的芋頭

就迫不急待的動手做 也不管已是就寢時間了

好綿好鬆哦 還甜滋滋的 超開心的 也超滿足的













做法:

我先將紅糖三大匙 放入一大鍋水中 煮滾煮化

芋頭去皮 滾刀切開 (不切到底,用刀剖開) 聽格友說這樣才蜜的好吃 不會碎光光

放入煮開的糖水中 糖水要超過芋頭

不帶蓋 中小火煮15分鐘後 蓋上蓋子悶到涼 即可

  冷藏後冰冰涼涼的更美味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麻幸福手作蛋糕 say hi 的頭像
吳麻 say hi

吳麻幸福手作蛋糕 say hi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