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吃好吃
每次見格友做的蜜芋頭 手就很養
剛好手邊有多買的芋頭
就迫不急待的動手做 也不管已是就寢時間了 
好綿好鬆哦 還甜滋滋的 超開心的 也超滿足的 

做法:
我先將紅糖三大匙 放入一大鍋水中 煮滾煮化
芋頭去皮 滾刀切開 (不切到底,用刀剖開) 聽格友說這樣才蜜的好吃 不會碎光光
放入煮開的糖水中 糖水要超過芋頭
不帶蓋 中小火煮15分鐘後 蓋上蓋子悶到涼 即可
冷藏後冰冰涼涼的更美味哦....

好吃好吃
每次見格友做的蜜芋頭 手就很養
剛好手邊有多買的芋頭
就迫不急待的動手做 也不管已是就寢時間了 
好綿好鬆哦 還甜滋滋的 超開心的 也超滿足的 

做法:
我先將紅糖三大匙 放入一大鍋水中 煮滾煮化
芋頭去皮 滾刀切開 (不切到底,用刀剖開) 聽格友說這樣才蜜的好吃 不會碎光光
放入煮開的糖水中 糖水要超過芋頭
不帶蓋 中小火煮15分鐘後 蓋上蓋子悶到涼 即可
冷藏後冰冰涼涼的更美味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