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歲了 每年的今天 想起我懷胎十月生下你 回憶起你小嬰兒時 不睡床上只睡媽媽胸上 不愛喝奶奶 只愛喝水果 不愛吃飯 只愛吃巧克力 是個甜嘴愛抱抱的小孩 趁你睡覺時媽媽又半夜做起你的生日蛋糕 媽媽越來越健忘了 沒有哥哥的提醒 我早就忘囉 還好時間來的及 my son 生日快樂 要平安長大哦 小壽星說要插一隻蠟燭 先前還說要插滿蛋糕( 今天一早起來只要求一隻 怪怪怪....到晚上可能又改變心意了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