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次做,很成功哦,
沒有乳酪味的孔酪蛋糕,(怪),,嘻….我可以吃上好幾塊呢,不膩吔..
本來是想說試試囉,,因為我買不到奶油乳酪,,真不知這新竹巿是怎麼了,
缺那缺這,,討厭 ,只好用剩的馬斯卡邦MASCARPONE 試做看看,當練習囉

材料:
A.蛋黃5個
橄欖油25克
塩少許
B.低筋面粉65克
C.馬斯卡邦MASCARPONE 200克
牛奶50克
D.蛋白5個
檸檬汁3-4滴
糖70克
將A拌勻,加入過篩好的B,再將拌均勻的C加入
將D+糖分三次,打至九分發,分三次加入上述面糊並拌勻.
隔水進烤箱烤
烤箱預熱180/100 烤10分
150/100烤30分 150/130烤5分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