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很成功哦,



沒有乳酪味的孔酪蛋糕,(),,….我可以吃上好幾塊呢,不膩吔..

 

 

本來是想說試試囉,,因為我買不到奶油乳酪,,真不知這新竹巿是怎麼了,

 

 

 

缺那缺這,,討厭 ,只好用剩的馬斯卡邦MASCARPONE 試做看看,當練習囉

 






材料:

 

A.蛋黃5

 

  橄欖油25

 

    塩少許

 

 

B.低筋面粉65

 

 

 

C.馬斯卡邦MASCARPONE 200

 

牛奶50

 

 

 

 

D.蛋白5

 

檸檬汁3-4

 

  70

 

 

A拌勻,加入過篩好的B,再將拌均勻的C加入

 

 

 

D+糖分三次,打至九分發,分三次加入上述面糊並拌勻.

 

 

隔水進烤箱烤

 

 

 

烤箱預熱180/100 10

 

 

         150/10030    150/1305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麻幸福手作蛋糕 say hi 的頭像
吳麻 say hi

吳麻幸福手作蛋糕 say hi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