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君媽咪,,,出遊台北,,,順道來新竹找我並幫我買了咕咕霍夫模,,,我好開心啊,
但中午來我又不會煮飯,手藝沒君君媽咪好,怕她老公吃了會昏倒啊,,
不過妳老公也太利害了吧,,吐司.布丁全都吃下肚了,加上外買的中餐,
太會吃了吧,,
….大家聊天聊的太起勁,,,我那小兒子竟然不見了,,,
我嚇到都急了呢,,,,結果列,,,,小兒子自己跑出去,要騎小 車車載 君君媽咪的婷婷,,
好氣又好笑啊,,,問題是婷婷吃完飯就睡著了,…害他等了又等,,到了晚上又在問,,
婷婷何時給他載啊,,,唉,,,君君媽咪你下午走了,我可累了,,,這問題吳媽很難回答啊 焦糖布丁------六個保羅瓶 焦糖液 糖80克 水25ml 加熱至變色(中大火) 再加入30ml的熱水 馬上放進保羅瓶中 至冰藏 布丁液 牛奶420ml加入60克糖 加熱至糖溶化(不能太燙以免加蛋進去變蛋花,,,),再加進全蛋四個(要先打均哦) 過篩過瀘氣泡,我過了二次,再加進萊姆酒二小匙 進烤箱以170/170隔水加熱水(水盤的熱水最少要有 二公分 的高度哦) 烤30分鐘,悶一分鐘, (時間依烤箱為主) 看布丁有沒有烤好, 可以摸一下表面沒破就好了囉! 謝謝君君媽咪來坊,讓我有機會做了二次布丁,,,超上手的啦,,越來越好吃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