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君媽咪,,,出遊台北,,,順道來新竹找我並幫我買了咕咕霍夫模,,,我好開心啊,

 

但中午來我又不會煮飯,手藝沒君君媽咪好,怕她老公吃了會昏倒啊,,

 

不過妳老公也太利害了吧,,吐司.布丁全都吃下肚了,加上外買的中餐,

 

太會吃了吧,,img58/1377/57gj3.gif….大家聊天聊的太起勁,,,我那小兒子竟然不見了,,,

 

我嚇到都急了呢,,,,結果列,,,,小兒子自己跑出去,要騎小 車車載 君君媽咪的婷婷,,

 

 

好氣又好笑啊,,,問題是婷婷吃完飯就睡著了,…害他等了又等,,到了晚上又在問,,

 

 

婷婷何時給他載啊,,,,,,君君媽咪你下午走了,我可累了,,,這問題吳媽很難回答啊




焦糖布丁------六個保羅瓶

 

焦糖液

 

80 25ml  加熱至變色(中大火) 再加入30ml的熱水  馬上放進保羅瓶中

至冰藏

 

布丁液

牛奶420ml加入60 加熱至糖溶化(不能太燙以免加蛋進去變蛋花,,,),再加進全蛋四個(要先打均哦)

 

過篩過瀘氣泡,我過了二次,再加進萊姆酒二小匙

 

進烤箱以170/170隔水加熱水(水盤的熱水最少要有 二公分 的高度哦) 30分鐘,悶一分鐘,  (時間依烤箱為主)

 

看布丁有沒有烤好, 可以摸一下表面沒破就好了囉!

 

謝謝君君媽咪來坊,讓我有機會做了二次布丁,,,超上手的啦,,越來越好吃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麻幸福手作蛋糕 say hi 的頭像
吳麻 say hi

吳麻幸福手作蛋糕 say hi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