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在唸了,說搞什麼東西,廚房搬風,這樣她怎麼做事啊,,,呵,,,

沒法度啊,既成事實,我就當沒聽見了,,,

 

 

 

 

買這台時,問了君君媽咪才知我去買的烘培店和她同一家呢,,還真巧,,,

價格不錯還含運呢!!只是不放心貨運送,所以又加一佰2拾元改黑猫送,,,呵







好美好又用的烤箱,,,,我啊終於敗了它呢!!!

新烤箱到囉,,,迫不及快烘培呢,,,,,




這次吐司用電鍋保溫,做最後發酵,這方法可行啊,,,時間縮短很多呢,,,!!又很保溼唷....好好吃哦,

才一個禮拜沒做,在等烤箱,一烤出爐的吐司大家吵著吃呢,,吳媽真的花的值得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麻幸福手作蛋糕 say hi 的頭像
吳麻 say hi

吳麻幸福手作蛋糕 say hi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