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婆婆在唸了,說搞什麼東西,廚房搬風,這樣她怎麼做事啊,,,呵,,,
沒法度啊,既成事實,我就當沒聽見了,,,
買這台時,問了君君媽咪才知我去買的烘培店和她同一家呢,,還真巧,,,
價格不錯還含運呢!!只是不放心貨運送,所以又加一佰2拾元改黑猫送,,,呵

好美好又用的烤箱,,,,我啊終於敗了它呢!!!
新烤箱到囉,,,迫不及快烘培呢,,,,,

這次吐司用電鍋保溫,做最後發酵,這方法可行啊,,,時間縮短很多呢,,,!!又很保溼唷....好好吃哦,
才一個禮拜沒做,在等烤箱,一烤出爐的吐司大家吵著吃呢,
,吳媽真的花的值得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